人类 的 盟友 (The Allies of Humanity I - Simplified Chinese Print Book)

SKU:
BOOK - ISBN: 978-1-884238-96-3
$14.95
Bulk Pricing:

Below are the available bulk discount rates for each individual item when you purchase a certain amount

  • Buy 5 or above and pay only $8.00 each
Width:
6.00 (in)
Height:
9.00 (in)
Depth:
0.36 (in)
Current Stock:
Adding to cart… The item has been added
 . . 二十多年前,一组来自几个不同世界的个体,集结在我们太阳系接近地球的一个隐蔽地点,其目的在于观察发生在这里的外星干预。从他们隐蔽的观测点上,他们能够确定那些地球访客的身份、组织和意图并监视探访者的活动。这组观察者称自己为“人类的盟友”。
这是他们的报告。
人类的盟友呈现了一个关于隐秘外星干预的令人吃惊的新启示,以及它如何利用人类冲突、宗教纷争和环境崩溃来进一步分离和掌控一个分裂的人类家庭。 在一个史无前例的改变时代,来自我们世界外的干预势力的到来,代表人类历史上的最重大事件和对人类生存与自由的最巨大挑战。
这个来自我们宇宙中的盟友的开创性公报,现在正在全世界流传,它呈现着对人类力量、团结以及我们作为一个自由族群迈进一个智能生命大社区的深远召唤。
人类的盟友简报揭示了人类和宇宙智能生命相遇中面对的伟大关口,以及人类需要针对现在和未来所有可能试图与这个世界参与的族群,确立它自己的参与规则和接触伦理。
 

目录 四个基本问题

前言

致读者

谁是人类的盟友? 

简报一: 当今世界的外星人的存在

简报二: 人类自由面临的挑战

简报三: 一个重大警示

简报四: 对于宗教传统和信仰的操控

简报五: 关口:人类的新希望

简报六: 问题和解答

尾声

解决方案

世界上有一个新希望

抵制和赋权: 接触的伦理

采取行动——你能做什么

来自马歇尔·维安·萨摩斯的讯息

附录: 术语定义

人类的盟友评论

进一步学习

更多资源

大社区内识之路书籍节选

关于作者

关于社团

关于翻译过程

来自上帝的新讯息书籍

 


Join the Free School of the New Message

http://www.newmessage.org/free-school
The Free School is a global community of people studying the New Message from God and sharing it with others. The School offers an environment of individual study, study partnerships, international gatherings, broadcast events and community interaction to deepen our experience of the New Message and connect us with others around the world.